辰҈

置顶


 尊敬的各位领导,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 : 

  大家好!

  本着对新一年没好的愿景,请让我满怀激情,衷心的问您们一句 : 最近通便是否正常?

  

  自我介绍一下:

     姓名 : 变态

  性别 : 尚未可知

  年龄 : 114514

       学院 : 斯莱特林(HP已退圈)

  魔杖 : 金合欢木,12又1/2长,凤凰羽毛(HP已退圈)

  守护神 : 老鼠(HP已退圈)

       MBTI : ENTP和INTP(或ISTP)

  性格 : 我是阳光开朗大男孩(唱起来了)其实是没有下限的烂人一个(很遗憾并不好欺负)边缘性人格障碍,灵感常年枯竭(悲)

       爱好 : 创人,整活,看人笑话和上厕所

  XP   : 又杂又广

  ⭐混迹300➕圈子(无聊统计の结果)成分有点复杂

  

  胡言乱语↓

 ⭐目前主要住在TF,最喜欢的TF系列作品是领证!某种意义上的tfp全员厨(🦄&🕷️除外)我是擎天柱激推,不怎么嗑cp,也不怎么搞梦女

 ⭐我是APH仏厨,因为我是仏叔的狗,我喜欢爱丽舍,欧三角跟丝路(不理解但是尊重极东朋友)但是我不喜欢CH里的法,我还是爱我爹,还喜欢看苏南瓷撕b()

 ⭐我有很多老公老婆,例如鬼面,yb,番茄,中介大叔等等,但我想不起来了

 ⭐我喜欢读书,读很多很多的书,我喜欢历史,哲学和科幻题材的书。我喜欢了解世界现代史和欧洲思想史。我很喜欢尼采跟加缪的文学作品,常年钻研马列毛主义,现在正在研读周国平教授的论文《尼采与形而上学》

 ⭐我喜欢书法,英文花体写的很丑,但是我会写中文字,软笔可以写四种奇怪的字体

 ⭐我还喜欢音乐,我会吹牛逼,长笛,陶笛和弹钢琴,自学吉他,但效果并不好

 ⭐我喜欢摇滚乐,最喜欢的乐队是草东,还喜欢Troyboi跟Anti的电音

   ⭐正在自学法语(因为我是仏叔的狗)尝试先过A2(卑微)有什么好资源好方法务必分享我一份谢谢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说什么了,好了,现在你了解我的基本情况了,现在我们可以互相装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